不想好好起名

杂食不注重cp,喜欢写故事
永远钟情于少女!!!
前进吧,不要在意尖酸刻薄的话语,不要在意寒光锐利的目光。亲爱的少女,无论身在何处,请记住,不要止步不前,想着自己心里的乌托邦前进吧。​

【凹凸世界】骗徒

无cp,只是观感(昨天晚上补的)

呜呜呜这一集简直炸裂







“我永远都不会背叛您。”



在影化银爵满场纵横的铁链的束缚下,影化安迷修的双剑之一深深穿透雷狮的锁骨刺入他右肺,凌厉剑锋搅动血肉,在他肋骨上留下印记般深刻的划痕。霎时雷神之锤鸣声大震,凛冽电光劈裂长空,原本阴暗的赛场顿时亮如白昼,黑发男人狰狞凶狠的表情清晰地倒映在帕洛斯的瞳孔里。



雷霆万钧几近劈裂整个羚角号,飞船的部件在太空中漂浮着,缓慢碰撞,分离,亲密接触后分道扬镳。某些地面破碎不堪,裸露出呲啦迸溅电花火星的残破元件,燃烧着空气释放出烧焦气味的黑色烟雾。



帕洛斯耸了耸鼻子,嫌恶的捂住口鼻。



太刺鼻了,这种雷电的气息。



雷霆万钧…声势倒是浩大,只可惜…



帕洛斯放下捂住口鼻的手,任凭那些刺激性气体争先恐后地顺他鼻腔涌入喉管,他轻咳两声,嘴角勾起一抹轻微笑意,流露几分得意。



只可惜他打歪了。



帕洛斯蓦地想起男人那双傲慢狂妄的紫眸,仿若在食物链顶端凶兽的睥睨。



雷狮那时,确实有这个资本。



帕洛斯冷冷地笑。



他低头看看自己侧腰被划破的衣物内浅浅的烧伤,反色眼珠微转。



伤成那样还有这般余力,真是强啊。



得尽快清除您呢,雷狮老大。






*






“我永远都不会背叛您。”



雷狮一手按在锁骨伤口处,冷冷地看着面前的白发骗徒恍若将自己的全部都暴露出来似的摊开双手,脸上满是状似真诚的笑容。



“我永远都不会背叛您。”



“永远都不会…”



“不会背叛…”



“绝对忠诚…”



一遍又一遍尽忠的誓语,他面前被他伪效忠者一次次变换,形形色色有男有女,站起又倒下,无限风光至暴尸荒野,笑言尽忠的白发少年变为青年,不变的唯有他脸上厚厚一层无法剥落的温和假象。



场景走马灯似的轮回,最后一位“支配者”是雷狮。



白发青年冲着肩扛巨锤的黑发男人微微俯身,面上笑容依旧滴水不漏,温和如初。



“请您放心,我永远都不会背叛您。”



雷狮的眸阴翳到几乎失去光泽。



满口屁话。



无聊至极的骗徒。



然而雷狮压根就不知道,当他在雷王星皇宫放肆地顶撞自己的父王,肆无忌惮地离开家乡去追寻他所谓的自由时,有个脏兮兮的白发小孩正跪在响彻警报的空港,呆滞地盯的盯着空空如也的盒子与背叛他的朋友,喉管里蓦然裂出因恐惧绝望而撕心裂肺的哭嚎。



满心都是被欺骗的怨恨。



“为什么留下我一个人,为什么骗我…”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然而没有人回答他。



只能活下去。



必须活下去。





“喂,我说你们这群观战者,看够了吗?”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