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好好起名

杂食不注重cp,喜欢写故事
永远钟情于少女!!!
前进吧,不要在意尖酸刻薄的话语,不要在意寒光锐利的目光。亲爱的少女,无论身在何处,请记住,不要止步不前,想着自己心里的乌托邦前进吧。​

【all金】神创论(15)

“哥哥!”



卡米尔一惊,下意识微俯下身体做出警戒的姿势,突然想起自己身处回忆场地中,蓝眸微敛,微微直起身子环视四周。



刚刚那声“哥哥”,似乎是个小女孩的声音?



“哥---哥!”女孩雀跃的呼唤声又一次响起,且伴着越来越清晰的石质鞋跟踢踏大理石地面的清脆响声,声音自卡米尔身后袭来,愈来愈近,女孩飞快地穿过他的身体,留给他云雀似的娇小背影和一头随风翻飞如蝶的黑色长发。



那生着一头耀眼金发的人儿转过身来,澄澈碧眸间添了些许温柔笑影。女孩儿一个虎扑上去抱住他的腰,几乎把青年撞得一个踉跄,她偏过头将柔软颊肉亲昵蹭上青年腰际,微眯紫眸露出娇憨幼稚的神态。



“哥哥我好想你哦…”



那青年轻笑,揉揉怀中撒娇小丫头毛茸茸的脑袋,小丫头似获得什么无声许可般一个劲儿地将脑袋往青年胸口埋,紫发随她放肆的动作摇摆出依恋的弧度,耳间鲜艳的金色星形饰物半没发间若隐若现。



卡米尔一怔,定定盯着女孩的尖耳。



那个耳饰…是,二皇姐的?




女孩似乎无意往他的方向转了一下头,这一瞬她目光直直地与卡米尔对上,眼底流淌着冰冷妖异的紫金,傲慢至极,瞳孔暗似坟间腐木的无光鸦色。



卡米尔指尖一颤,不动声色离开目光,习惯性地拉扯围巾将脸更向下埋了几分,只露出一双神色复杂的蓝眸。



确实是二皇姐,这种让人不适的与生俱来的贵气锋利如刃,他太过熟悉。



“哥哥哥哥,我觉得好久没有见到你了。”雷伊腻腻歪歪地窝在金发青年怀里抬头望他,露出欢欣笑靥,双眸璀璨如星。



卡米尔眉梢微微一抽。



这是雷伊?



印象里遇神弑神遇佛弑佛的那位手段蛇蝎般狠戾的二皇姐,总角之年竟也有过这般稚气的喜悦。


 

真是难得一见。

 


还有。卡米尔皱起眉,目光带着审视移上青年的脸。

 


雷伊刚刚叫他,哥哥?

 


雷蛰不是老大么,怎么又突然冒出一个年长的皇族?

 


“我不过离开了两天而已。”青年嘴角的笑意漫上一丝宠溺的无奈:“总这么粘人可不好,”


 

“要学着独立一点啊,娅拉。”

 


在他怀里蹭得正欢的雷伊动作有一瞬僵硬。

 


但女孩很快抬起头,对青年露出及其甜美的笑容,清越嗓音软糯如绵:


 

“好的,哥哥。”

 


一旁的卡米尔眉心拧得更紧。

 


他不是雷王星皇族?


 

到底怎么回事?这是谁的记忆?

 


他想不明白。

 


卡米尔细细打量了青年一番,并没有看出什么倪端,但从私心上来讲,他有些失望。

 


面前的青年并不像他,尽管他们都是金发碧眼,且都有一张精致的脸。

 


等等。


 

卡米尔突然意识到刚刚自己脑内闪过了多么可笑的念头。


 

他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啊。

 


他摇摇头,再次将围巾向上拉了拉,让赤红掩盖了他所有神情。

 


他现在,已经沦落到看见金发碧眼的人就会想他的地步了么。


 

真是,怎么可能会和他有关,这个时候那孩子还没出生呢。


 

黑发蓝眼的少年老成地想着,全然忘了自己同“那孩子”一样年方十五。

 


他低下头,将帽檐压得极低,铆钉状瞳孔周围一圈儿幽蓝森然若荒原野火,温度刺骨。

 


关于那孩子的事,绝不能让别人知道,包括大哥。

 


多年后他饱经沧桑,躯壳眼底皆遍布岁月刻痕,每每望见月光皎白肆意吞吐心爱的少年苍白纤瘦的身影,骤缩的心疼便缠上丝缕对当年自己的冷冷嗤笑。


 

果真年少轻狂,他当年竟妄想占有神灵。

 


 

-——-——-——-——-——-——-——-—

 


 

与赛场的实时连线又一次断开,屏幕泛上纷繁嘈杂的雪花,黑白翻滚刺啦有声。这噪音可无半分裂帛博美人笑的意味,着实惹人厌烦。

 


观战团内,蓝发女人百无聊赖地撸着猫;超能研究所所长依旧堆了满脸的假笑,举着杯子四下祝酒搞他的多方位外交;那位光族亲王支着头打着瞌睡,玫粉的长发凌乱地铺陈于觥筹交错间,心中深叹此番远行的不值:谁爱看那种因断了片而七零八碎的垃圾电视剧呢?……


 

雷蛰端身坐于位上,手中轻晃酒杯,剔透酒汁红若艳血,荡漾的破碎折射光浸染指尖,其上斑驳亮点忽明忽灭光怪陆离。

 


他无声俯首,无人可知他在切齿,下唇内侧早已血肉模糊,满口咸腥侵入喉管,因用力而发白的指关节隐匿烈焰酒波之下。


 

他看到那个金毛小鬼了。

 


评论(23)

热度(66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