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好好起名

杂食不注重cp,喜欢写故事
永远钟情于少女!!!
前进吧,不要在意尖酸刻薄的话语,不要在意寒光锐利的目光。亲爱的少女,无论身在何处,请记住,不要止步不前,想着自己心里的乌托邦前进吧。​

神创论(1)

ooc严重,all金向,偏原著向,以第三季嘉与黑洞大战为背景开始这个故事
 

------------

  

丹尼尔现在烦的很。

那个家伙又出现了,而且正在和参赛者嘉德罗斯打得火热。就目前情况来看,嘉德罗斯似乎还处于下风。

真是非常不妙。

但他也没办法做什么,毕竟神使的命令是要求他莫要打草惊蛇。想到这,观战台中央高大的白色投影头部微侧,敏锐的捕捉到那个宇宙最强的男人手下的黑色木桌上微小的裂痕。

这可不关他的事。丹尼尔在心里撇了撇嘴。

突然裁判长大人琉璃黄色的眸子猛地一凛,瞳孔骤缩,紧接着警报声也应景的响起,红色浮窗一个又一个的弹出。

“警报…警报…警报…警报…”

“有……有不明力量入侵,快去通知丹尼尔大人...丹尼...啊啊啊啊!!!!!”

…真是日了佩利了。

“启动安全程序。”丹尼尔揉了揉太阳穴,淡淡地开口说到,他被满凹凸大厅的裁判球的尖叫声搅的极为烦躁,伸手打开了被通知警报的赛场屏幕。

屏幕上的星球被奇形怪状的金色矿石稀稀拉拉地覆盖,有些地方死气沉沉地露出些黑褐色的干硬地皮。那种矿石似乎会反光,映的整颗星球金灿灿的,却让人感觉不到半丝活力。

少年柔顺的银白色发丝微微晃动,在一片金色中格外的显眼。他微低着头,从丹尼尔的角度,只能看见少年柔嫩如樱花瓣般的下颌,没什么血色的唇和黑白卫衣口露出的半截精致的锁骨。

丹尼尔修长的白眉轻轻蹙起。

屏幕上,银发的少年抬起头,目光与丹尼尔的视线交错在一起。

现任裁判长大人的呼吸一窒。

…那张精致的小脸上,嵌着怎样的一双眼睛啊。

明明满含着血色的疯狂杀虐,却莫名透露出童孩般的懵懂茫然,一如先前那双蓄着蓝海的眸子里的天真无邪。

几秒后,少年疲惫地阖上了眼,纤薄的身躯晃了一下,便从那头高大魔兽的尸体上一头栽下。

“……金!!!”

贫瘠的登格鲁星,真是个适合隐藏神明的地方呢。

丹尼尔苦笑。

——————————————另一赛场

 

黑发小孩漂浮在空中,漂亮的眼瞳中倒映出手握大罗神通棍的金发少年的身影。

 

 

“你要找的人找到了。”

 

 

黑色虫洞的漩涡中隐隐传来声音。

 

 

嘉德罗斯鎏金色的眸子隐蓄着暴怒的火焰,手中的神通棍缓缓抬起指向黑发的小孩。

 

 

---------

 

 

“碍事。”

 

 

银爵皱着眉看着瞬间被封锁了的虫洞,手下似乎无意的一扯黑色铁链,他身后被铁链束缚住的银发青年便剧烈地咳嗽起来,嘴角溢出淡淡 血丝。

 

 

格瑞大口喘息着,他能听到自己肺内呼噜呼噜的响声,感觉到喉头涌上一阵又一阵的咸腥,大概是某根肋骨断后插入了肺里。他只能勉强判断出这一处伤,其他部位已痛到没有知觉,五脏肺腑好像烧起来一般,四肢也有不少挫伤,左手无力地低垂着,扭曲成奇怪的形状,手腕…似乎断掉了。但格瑞已经无暇顾及这些。

 

 

插在不远处地面上的绿色巨剑微微晃动,飒的一声将没入地下的半身拔出,几下砍断了主人身上的束缚。

 

 

格瑞喘息着站起身来,右手握住缠着白色绷带的剑柄。

 

 

再怎么狼狈,他也是守望一族的遗脉,骨子里带着由神赐予的高贵。更何况他是预赛第二,他有让弱者跪下伏拜的能力。

 

 

青色的杀气腾然而起。

 

 

--所见皆可斩。

 

 

格瑞将烈斩缓缓横在眼前,烈斩锋利的剑刃闪过寒芒。

 

 

如他眸中覆了霜般冰冷晦暗的紫色。

 

 

“你们…要对他,做什么?!”

 

 

格瑞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这个破碎的短句,字字透着凛冽的杀意。

 

 

金是维持他理智的最后一根弦了。

 

 

“做什么?”

 

 

银爵沉默了半晌,喉咙里突然溢出一声阴翳的低笑。

 

 

“当然是要找回属于我们的同伴。”

 

 

---------

“找到啦。”

黑发小孩微微侧身,轻松躲过嘉德罗斯又一次拼尽全力的攻击,漂亮的眼眸注视着少年额上汗湿的几缕金发,像得到了糖果般兴奋。

…找到…什么…

嘉德罗斯双目赤红,身上暴虐的气息似乎马上就要凝成实质。

他又一次疯狂地冲向小黑洞,却又一次被虫洞中涌出的大罗神通棍捣入地下。

额上的伤口止不住血,腥红刺目的血液顺着眼睑滑下,浸染了嘉德罗斯左脸颊上的那颗黑色的星星。

“找到啦~”

黑发小孩不再去关注他无谓的挣扎,高兴得在空中如鱼般游弋扭动起来。他咧开嘴,露出一口细白的牙齿,小小的虎牙尖锐秀气,脸颊上苍白病态的皮肤泛上不正常的潮红。

他眯起了眼,清澈的眸子依然清晰地倒映出嘉德罗斯近乎癫狂到扭曲的表情。

“…啊啊…终于…找到你了…在…紫堂幻的场地…”

小孩嘴角诡异地抽搐着,发出一阵一阵的怪笑,这笑声让嘉德罗斯头痛欲裂。

“金…master.”

 

 

 

 

 

 

 

未完待续
 —全意识流,不喜勿喷。
 这篇文是我长期以来对金宝的yy…金是创世神设定,白切黑~emmmm…应该会写个菜鸡小连载吧…私设超多的,不喜勿喷哦…

神说要有光。

想写出金带给我的光,

总之能喜欢的话非常感谢。

评论(9)

热度(1840)

  1. 共2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