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好好起名

杂食不注重cp,喜欢写故事
永远钟情于少女!!!
前进吧,不要在意尖酸刻薄的话语,不要在意寒光锐利的目光。亲爱的少女,无论身在何处,请记住,不要止步不前,想着自己心里的乌托邦前进吧。​

神创论(25)

原作向,微all金向,ooc

  

  


  

 蓝发少女毫无意识地啃噬着唇边温暖细腻的血肉,变长的指甲深深刺进少年的胳膊里,精致小脸煞白一片没有一丝表情,她张大口腔吞咽着团团腥红,丝毫不顾少年更深的将她勒进自己怀里。

  

最后安莉洁如同中了什么幻术一般,满嘴鲜血淋漓地昏睡在金的怀里。

  

金摸摸她的头,轻声道:“乖乖睡吧,你几百年没睡个好觉了。”

  

凯莉从虫洞里探出头来,看见金发少年几乎被咬断一半的脖子脸色瞬间一白:“金!”

  

“嘘,凯莉,别吵醒她。”金对黑发少女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她上一次这样发狂的临界点在几千年前了,那时还有人帮我制住她…雪兽的精神十分坚韧,她平时甚至都中不了任何幻术,只有临界期才能中幻术昏睡过去,这次临界也是为了我太过操劳,这下终于有机会好好休息一下了。”

  

“谁管这个呆头鹅啊,你知不知道你那伤口会死人的啊!”

  

凯莉气咻咻地从虫洞跳出来,手指哆嗦着想去包扎金的伤口,却因创口过于夸张而无从下手,急得她快要哭出来。

  

“凯莉说这个?这个没关系的。”金愣了一下,才恍然大悟说的是他被咬的伤口,他摸了一下脖子,那深可见骨的脖颈骨挂着块块碎肉震动起来,在一瞬间从断口处抽出神经和肌肉扭曲缠绕在一起,皮肤也从伤口边缘快速蔓延填满伤口,只是几秒,那在普通人身上足以致死的咬伤便恢复如初。

  

恐怖的恢复能力。

  

凯莉收回手,表情复杂地看着他的脖子,问道:“你以前受伤怎么不用这种技能?”

  

金挠了挠头,有点不好意思:“银和安莉洁都不让我用,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听他们的准没错。”

  

凯莉斜睨一眼躺在金怀里睡得安然无忧的蓝发少女,撇了撇嘴在一旁抱臂不语,过了一会冷冷开口嘲讽:“看来她给你当了这上万年的保姆确实足够称职,把你养得像是对世界黑暗面没有基本认知的蠢货小孩。”

  

“啊,我有这么笨吗?”

  

“我说有就有!”黑发女孩狠狠瞪了他一眼:“反正现在你的基本情况我都了解了,既然这女人只能躺在这了,那我暂时给你兼职当这个保姆。”

  

金垂头丧气:“可是…”

  

“没有可是!安莉洁不是已经向你亲身证明了吗?你那个所谓的姐姐秋已经背叛了你!”凯莉气急败坏地冲少年吼道:“你到底在犹豫什么?亲人又怎样,更何况她只是你名义上的亲人,杀了她对你来说不难吧,你过去就是这么优柔寡断吗!”

  

“接下来她做的事情会伤害更多参赛者,不,甚至不只是参赛者,你就不能有点大义灭亲的精神在百年前就把她…”

  

“可是她是我的姐姐。”

  

金定定地注视着凯莉,水蓝色的瞳仁轻轻颤动着,凯莉能在那对清澈的蓝色眼仁里看见自己的倒影。

  

“……”

  

凯莉一时无言,眯着眼睛盯着金的脸看了一会儿,突然从喉咙里挤出一声略带喑哑的怪笑。

  

“金啊,你现在是不是想对我说,你一定会想到一个保全两者的想法?”

  

“我…”金咽了口唾沫,迟疑地点点头道:“如果可以,我不想牺牲任何人…”

  

“少胡说八道了金。”

  

黑发魔女打断了少年的话,金呆住,他看见她精致的脸庞上逐渐露出那种面对敌人时阴晴不定的冷漠魅惑的笑容,烟蓝瞳子的边缘在刘海的阴影遮挡下泛着青白冷光,瞳孔却模糊不清,隐匿了所有眼神能透露出的情感,仿佛被蒙上一层晦暗的雾气。

  

金顿时有些慌张:“凯莉,你为什么要这样看着我?”

  

凯莉冷冷地看着金茫然的神色,心中觉得过去的自己实在是太蠢了,居然会认为这个人是颗温暖的光子,能够温暖身边的一切,引导着她向阳而生。

  

“我当初为什么会觉得,你是因为天真过度想要救人呢,你明明…”她轻轻吸了一口冷气,却觉得肺部灼烧般疼痛起来,似乎她的身体都在为她对于这段注定引导她走向绝望的情爱沉溺而感到绝望。

  

“我早就该明白的,在你看来,除了自己应该守护的人,其他都可以伤害。”

  

“你根本不具有人类的三观情绪,你只是在模仿人类,给自己规定了‘该做的’和‘不该做的’,‘该守护的’和‘该毁灭的’。”

  

你不是温暖众生的光子,你是烧尽世间的炎阳,你身后跟随的人自以为能得到神温暖的垂怜,实则只是飞蛾扑火,最终被毫无人类情感的炎阳灼成焰浪。

  

包括我。

  

凯莉想,为什么人类通常会认为神是完美的呢,但其实仔细想一下这个理论就是不成立的,因为若神就是完人,那他为什么还要创造人类呢?

  

神创造人类,就像是小孩子在纸上画出渴望的玩具和城堡,潦倒作家笔下创作的美丽的公主与帅气的王子,那神也一样,因为对于自己不具有的东西的渴望,神创造了一个自认为完美的东西——“人类”

  

会哭会笑,会痛苦会欢愉,会生老病死,有着无比复杂的情感与思考能力,也许人类所具有的这一切,都是神灵们不具有的渴望得到的美好品质。

  

对于人来说,如果连这些都没有,那么神的本质该有多恶劣呢。

  

我爱上了很可怕的东西啊。凯莉无奈地想。

  

但即使这样,即使她知道了一切真相,她也克制不了她对他的爱意。

  

也许趋光是黑暗的本能罢,即使知道会如同飞蛾扑火般身死,她也会奋不顾身地扑向他。

  

凯莉闭了一下眼睛,又很快睁开,挥手召出月刃坐上去升到半空中,金不明所以地抬起头看她,凯莉却没有给金任何视线,只是眺望着远方虚无的天际问道:

“你们泰坦神族对于背叛的评价是什么?”

  

金眨了眨眼,缓缓回答道:“背叛者,不可饶恕。” 

  

凯莉回过头,看见金那头耀眼的发丝在微风中轻柔地飘动起来,她感觉他的脑袋像一朵张扬却毫无温度的向日葵。

  

“不爱我的人便会背叛我。”金仰头注视着凯莉,冲她咧开嘴笑了,眼眸弯成漂亮的月牙形状。

  

“凯莉,你爱我吗?”

  

凯莉坐在玫色月刃上,黑发在脑后鸦羽般随风肆意伸展飘扬,她回过头来垂首望着金,纤长的墨色眼睫也低垂着,蝶翼般轻颤着,她轻笑着问出声:

“爱又如何,不爱又会如何?”

  

“不爱我,背叛我,我会杀了你。”金发少年微笑着,向魔女所在的天空伸出一只手掌,在自己的视线中缓缓将天空中漂浮着的魔女握碎在手心。

  

凯莉眯着眼,似乎是静静地沉思了一会儿,任由发丝拂过脸庞也没有去撩开。

  

若她能避开心中这股猛烈的爱意该多好,这样就可以简单的被他的掌心捏碎成一抔湮土,那未来是不是也就不会有悲痛的来袭。

  

“我不想爱你啊,这世界上有趣的事那么多,应该没有人值得我困顿一生才是。”

我将追随你,拥护你,最后被你毁灭,我也毫无悔意。

  

“我永远不会背叛你。”黑发蓝眼的魔女如是说,她让月刃下降到他的面前,冲着金发少年伸出一只纤细雪白的手。

  

她淡淡说道:“凯莉·斯达摩恩,以黑暗神使厄瑞斯之女的名义起誓。”

  

金注视着她的眼睛,仿佛看透了魔女眼底对他沉沦的疯狂,但他只是沉默着握住了她冰凉的手心,将自己身体的温度传递过去。

  

凯莉的目光恢复了过去的清冷平静。

  

“走吧,master,我们去神座。”

  

*

  

回忆场地,魔兽森林。

  

雷狮正跟紫堂幻打的热火朝天,这黑发小子醒了没一会就二话不说召唤出的大斯巴达开始哐哐揍雷狮,本就重伤的雷狮早已经对高强度战斗有些力不从心,跟大斯巴达打了半天腹部刚刚开始愈合的伤口又开始裂开,身体的其他部位还添了新伤,但因为对金的忌惮对这个紫堂幻还不能下杀手,这让雷狮忍不住在心里直骂娘。

  

操,那个金发臭小鬼到底什么时候回来!

  

正在前往神座的金打了个喷嚏,他有些疑惑地揉了揉鼻子,一旁的凯莉一脸嫌弃地递给他一张纸巾。

  

紫堂幻喘着粗气,不断控制大斯巴达进攻雷狮,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对手突然从曾经的好友金变成了重伤的大赛第四,但是他现在只想赶紧打败对方通过比赛,他浪费的时间已经太多了。想到这里,他咬咬牙,加大了对于大斯巴达的元力注入量:“大斯巴达,速战速决!”

  

大斯巴达大猩猩般捶打着自己宽阔的黑色胸膛,仰头嘶吼一声,疯狂地朝雷狮冲来。

  

雷狮啧了一声,紫眸紧盯着对手,微微握紧手中的雷神之锤,锤身滋滋冒着电光。

  

大斯巴达飞快地飞奔到雷狮面前,巨刀举过头顶狠狠砸下。

  

抬起刀面后,被砸得粉碎的地面上却空无一人。

  

“嗯?”紫堂幻皱起眉。

  

又怎么回事?

  

另一边。

  

雷狮这时被扛麻袋似的扛在飞快奔跑的人肩上颠簸,他黑着脸狠狠给身下人的腹部来了电光璀璨的一脚。

  

“呃啊啊啊啊——”那人反应极快地躲开大半攻击,把雷狮往旁边随手一扔,倒在地上捂着肚子夸张地惨叫起来。

  

雷狮爬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尘土,毫不留情地踹了躺地上打滚的人一脚,冷冷道:“别装了快起来,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黑发男人的紫眸此时冷得似乎要将身边围绕着的电光凝结成冰。

  

“霍金斯。”

  

霍金斯停止了打滚,缓缓站起身来,两只沾着灰尘的双马尾在脑后滑稽地摇晃着,他面对着雷狮恭敬欠身,脸上露出一种谄媚的笑意:“三皇子殿下,是雷伊殿下让我来的。”

 

  【未完待续.】

  


我追随你,拥护你,最后被你毁灭,我将毫无悔意。           ——凯莉·斯达摩恩

评论(47)

热度(24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